泽鹤

我爱苍生,也爱一人。

【牛奶/半架空】 如昼 10

这一篇有甜甜嘿嘿,不过有一点点逻辑混乱?

这里是泽鹤,感谢观看!


10


“gemini。”


彭云飞蔫蔫的声音将他的思绪拉回,他转头去看蹲在床边仰着头往他的男孩。


“这都什么事啊…”郭家毅突然笑起来,可他越笑彭云飞越紧张,拽住他的手不愿放,“gemini~”声音里竟夹了一丝委屈。


郭家毅最得意的本事就是能把彭云飞哄的服服帖帖,不管小孩对谁有意见,只要他一开口,倔强的小牛就立马服了软。考虑到小孩已经长大了,郭家毅便没有去揉他的头,只是抬起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


“我看不见我脖子上的伤,你帮我抹药好不好?”


小孩的眼睛忽地亮起来,郭家毅心虚地瞟了一眼正对面墙上挂的镜子,两人似乎都选择性忽视了它。这一招奏效就好,年轻的教练开始为自己对小孩充分的了解洋洋得意。


彭云飞坐到郭家毅旁边,拉开他毛衣的领子,后者仰着脖子好半天也没感觉有东西涂上来,正心里纳闷,就听见身边人干巴巴的声音。


“gemini,你得把毛衣脱下来我才能抹,不然…”


哦对,不然一会脱的时候毛衣会沾满药膏,所以把毛衣脱掉就…脱掉?


在郭家毅的印象里,自己不止一次在洗澡或是换衣服时把上半身露在彭云飞面前,男人嘛,害怕别人看?但是彭云飞两分羞耻三分紧张四分期待外加一分不名意味的声音让他很不自在——这小子要干什么?他下意识捂上自己的脖子。


他偏头去打量这个已经停止长高的男孩,后者正抿着嘴看向一旁,手却不自然地搅在一起。郭家毅觉得自己又在他眼睛里面看到了那种,那种——饿狼面对猎物的眼神。


干什么啊郭家毅?这是你看着长大的小孩子!你以前天天给他上药不也带害羞的啊!


于是郭家毅拽住衣角开始往头上扯,衣领拉过脖子的刺痛让他忍不住地吸气,他对自己的脑子感到质疑——郭家毅啊郭家毅,你干嘛发神经主动让他给你抹药呢?这不是给自己挖坑嘛!


“好了…”


彭云飞再抬起头来时眼神已经恢复平静,他将脸凑近郭家毅的脖子,用蘸了药的棉棒小心翼翼地拂过他的伤疤。那些纵横交错的疤痕发看着实在可怖,可他正努力让自己忽视郭家毅那细腻白皙的皮肤。


郭家毅的确很了解彭云飞——或者说是了解他的喜好与性格。但是有一点他大错特错,那就是过去他给彭云飞上的每一次药,后者都会亢奋的要晕过去。


郭家毅第一次趴在彭云飞耳边给他上药的时候,是在转运车上。他在全车人的目光下拉开男孩的领子给他涂药,当时年轻的教练只顾着心疼他可怜的小孩,根本没有注意到那个小孩通红的耳根。他眼里的平常举动到了青春期少年那就成了惊涛巨浪——很明显,郭家毅从未意识到这一点。


彭云飞的确已经长大了,露个上身已经不会再让他大惊小怪,可是他不得不承认郭家毅的脖子让他有产生了以前的念头。生活在杀戮中的男孩其实没想那么多,他只是想把心上人紧紧抱在怀里,日日夜夜陪着他。但显然,这种解释听起来更像掩饰。


不过20岁小孩那些单纯又邪恶的小心思当事人还无从得知,前者只是规规矩矩地涂着药。一直到最后他蹲在地上抹完脚踝拉下郭家毅的裤腿,什么也没有发生。


“谢谢…”


郭家毅的确松了一口气,他偷偷骂自己思想不纯洁,误会了这么“真诚”的小孩子。


“那…你今天也睡这里?”他暗暗愧疚,主动扯起话题。


“对,我今天让刀子去找杨帆睡了…他也知道你的事情。”


妖刀啊…郭家毅想起那个平时总是乐呵呵的,但实则什么都懂的小孩,心里不由一阵酸涩。他对于彭云飞今晚睡哪倒没什么意见,qg的寝室每间都是两张床,队员们甚至没有固定的床位。他们每天都可以换室友,也就不会因为战友的阵亡而空出床位。


郭家毅等着彭云飞洗漱完毕,爬上靠窗的那张床,他熄了灯,屋内顿时一片漆黑,片刻后窗外的月光洒进来,给屋内铺上一层银白。


“晚安。”黑暗中,郭家毅软软的声音钻进来彭云飞耳中。


“晚安。”他翻了个身,把手垫在枕头下面,强迫自己闭上眼睛。



但是今夜并没有期望中的宁静,不知是不是脖子上伤口的原因,郭家毅在半夜起了高烧。


彭云飞在床上思来想去还是睡不着,他怕吵到郭家毅休息,也不敢乱动。就这么僵到了大概三更天,旁边床上的人突然不安分地翻起身,时不时发出呻吟。


彭云飞起初以为他在做梦,可过了一会还不见消停,他实在不放心下床去探他的额头。借着月光,男孩望见郭家毅烧的通红的脸和紧随的眉头。


以现在郭家毅的身份是不可能去医院了,彭云飞在房间里翻出退烧药和退烧贴给郭家毅用上,又跑到杨帆房间找他借体温计,倒是把睡的正香的两个队友搅和了一番。


钟乐天来开门的时候还迷迷糊糊,只听见彭云飞说要体温计,便脱口而出:“体温计?你发烧了?”


“哎呀,不是我!”彭云飞拍开他伸过来往额头上探的手,“是ge…哎呀~”


钟乐天一下子明白了,他转头回屋摇醒酣睡的杨帆。片刻后披着外套的胖男孩把温度计举到彭云飞面前,“我记得你屋里应该有退烧药和退烧贴吧?要抗生素吗?”


“要要要,谢谢谢谢。”


于是杨帆又回屋拿了几盒消炎药,彭云飞接过抱在怀里,心里感谢这个寝室里什么都存的贴心队友。他连连道谢,正要转身却又被叫住。


“要是不确定郭教练的情况,”他捡起最上面的红盒子,在彭云飞眼前晃了晃,“就给他吃这个。”


“你什么时候…”


“我们虽然不知道你要怎么救他,但你的一切都是为了郭教练,对吗?”他对彭云飞笑笑,忽略男孩酸涩的眼睛。


“昨天晚上你不在的时候ttg教练来过,他说郭教练的事情只对联盟来说是秘密。”他拍拍彭云飞的肩,“事实上他是对的——我们早就知道你在干什么了,只是没有想到你会为了救他这么做。”


“不要把压力都扛在自己身上啊,队长。”


作者有话说: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最后两段,geminu在联盟中已经是一个“死人”了,但是有不少人知道他的存在并帮助他,也没有什么人会跑到联盟去举报。(因为有很多大人物在帮gemini,这样只会偷鸡不成啄把米)但是fly和久哲的交易没有什么人知道,他紧绷着对qg的队友和教练保密,唯一知情的只有钟乐天,所以大家一开始很不理解他在10区的做法。

ps:大家觉得这个间距舒服一点还是以前的好?

特别感谢@🍙🍙🍙 @Sagi 对我的帮助!

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1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